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創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創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個廚房,柴米油鹽醬醋茶:人生如同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那種種人生的滋味,如同各種色調的顏料,繪出了我七彩燦爛的人生。創作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創作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故事中人物的命運完全掌握在我的手中。我筆下的主角,配角以及正派反派所有人物的生死命運,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全都跟隨着我的意念而定。我自由自在的馳騁在我想像的世界里,天馬行空的構思着故事的情節發展,彷彿自己就成了故事中的主角,不停地穿梭於星系之間,在旗艦上氣定神閑地指揮着浩大的艦隊,把敵軍打得落花流水,再背負着拯救宇宙的命運四處尋找隱藏在暗處的宇宙毀滅者並將其消滅。我的小說險象環生,情節跌若起伏,一波三折,時而打了勝仗凱旋歸來,突然又遭到伏擊狼狽逃離,在每一次勝利之後又會出現新的險情,在新的險情後面又隱藏着更大的陰謀……我不知疲倦的想象着,創造着,改變着我想像之中的那個世界,賦予它全新的命運。沒有什麼比這更加美妙的事情了。

  我在寫小說的同時,也在不停的寫詩。雖然我只有十二歲,但我對於一些事情的見解還是比較深刻的。所以在我的詩中,既有一些優美的文字,也蘊含著一些深刻的哲理,引起人們的深思。寫詩充實了我的生活,使我沉浸在詩意的海洋里,感受到無窮的快樂和滿足。因為我在寫詩,所以我會更加關注別人寫出的好詩,會去閱讀,去吸收別人寫詩的一些技巧,豐富了我的文筆。直至現在,我已經自主創作了六首詩了,並且全都發表在了作文網上,這使我感到了些許的快樂和自豪,至少我得到別人的認可了。隨着我年齡的增大,見識的增多,我對生活的感悟和想像力都會得到很大的提升,我相信我以後還會寫出更多優美的詩篇。

  由於我在寫詩,在寫小說,所以我對於一些詩篇和文章的感悟就會加深,會理解到我以前無法理解的一些道理。無論是寫小說也好,寫詩也好,都使得我的文筆和想象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最重要的是,他們是我對生活產生了許多感悟,快樂也好,憂愁也好,都是我成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無論如何,創作給我帶來的歡樂是任何事情都無法比擬的,也是所有憂愁所無法掩蓋的。它照亮了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帶給我溫暖愉快,並伴隨着我成長的腳步一起進步,用詩意的語言來描繪我的七彩人生。

  初一:血域聖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創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創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