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的你

  姓名:張寒飛學校;惠民縣眾友中學指導教師;李秀傑家庭地址:惠民縣建築公司八號樓中單元304

  非常驚訝、欣喜我們竟又重逢了。

  在小雨蒙蒙的體育課上,在青翠欲滴的大槐樹下,四年未相見的同桌你我相逢了。我們坐在石凳上,聊着我們共同的回憶。

  四年了,我實在掩飾不了內心的激動,注視着你,寒暄問暖。你的外貌一絲沒有改變,還是胖乎乎的臉蛋,青蛙似的眼睛,而你說我變了,變得成熟了,是啊,時間帶為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曾記否?在小學,你是班中數一數二的“搗蛋大王”,而且專拿你的同桌我“開炮”。在一節四品課上,我起身回答問題后,摔在了地上。我當時就哇哇地哭了起來。轉頭看看你,你竟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原來是你趁我回答問題把凳子挪開了。下課後,我非常生氣,你纏着我請求我原諒你,還說給我買我最喜歡吃的糖果,我都拒絕了。一天後,我在書櫥里發現了一大包糖果和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同桌,真的對不起!不管你原諒我還是不原諒我,我都會每天送你糖果,每天幫你干值日。我看了看你,你一臉期待的表情。後來,我向你露出了寬容的笑臉。

  曾記否?在一個嚴寒的冬日,放學后,下起了鵝毛大雪。沒帶雨傘的我慌張的望向窗外,焦急地直跺腳。這是,你走了過來,拉了拉我的衣角說:“同桌,這把雨傘你用吧,我家離學校近,跑幾步就能到。”說著就把一把淡藍色的傘遞給了我。我推辭說道:“不用。”還沒等我說完,你就把傘放在我我的手中,轉身就跑了。我下樓后撐起傘,看到你雙手舉着書包在頭頂上,身上布滿了雪花。我望着你,望着你消失在人群中。雖是嚴寒冬日,我的心卻如同一支火把那樣溫暖,這支火把就是你為我舉起的。

  我們的回憶經過四年時光的沖刷變得殘缺不堪,但是我們對彼此的心卻是完整的。在這個灰濛濛的下雨日,我們的心頭都升起了一座彩虹。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誰把他丟在風中,我衷心的祝願你。

  非常難過、不舍,我們竟又分離了。

  山東濱州惠民縣惠民縣眾友實驗學校初二:張寒飛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