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說海賊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海賊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這樣的中學生,喜歡看“海賊王 ”這部動畫片的人必定很少吧,一定覺得我幼稚,雖然我知道很幼稚,但我確實喜歡這部動畫片,當我看到“橡皮人 ”路飛的時候,我就有滿肚子的激動和興奮。 

   先來說下主角吧。【草帽小子】蒙其·D·路飛,特徵 :天真,戴草帽,戰鬥時草帽拿下來,左眼下方的疤痕(小時候為了證明自己擁有做海賊的勇氣自己划的)大大的嘴始終展現著燦爛的笑容、好吃、白痴、講義氣,愛好:大腦混亂,酷愛機器、激光等高科技產品,總想要一個自己的銅像……喜歡的食物:肉、以及所有能吃的東西,懸賞金:3千萬(魚人阿龍事件)→1億(阿拉巴斯坦事件)→3億(司法島事件) 惡魔果實:橡皮果實。 

   劍士:【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路飛船上的第二人員,懸賞:6千萬(阿拉巴斯坦事件)→1億2000萬(司法島事件),特徵:綠色頭髮,左耳戴三隻黃色露珠耳環,綠色的腰帶 ,腰帶上佩三把刀,左臂綁著黑色的頭巾(戴上意味著索隆認真作戰,戰鬥力劇增。看上去是綠色的,其實是黑色的。超級路痴、講義氣 、願為朋友而死。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讓自己的名字響徹天堂! 

   航海士:【小賊貓】娜美,路飛船上的第三人員,懸賞:1600萬(司法島事件),特徵:極好的身材,左臂有風車和橘子樣的紋身,愛錢和橘子如命!(提到寶藏的時候眼睛就會變成$ $)愛好:只要跟錢有關的都喜歡,橘子,風車目標:自己繪出最準確的世界地圖。 

  狙擊手:【狙擊王】烏索普,路飛船上的第四人員,懸賞:3000萬(司法島事件),愛好:發明各種東西、製造武器,特徵:繼承母親的長鼻子,格子頭巾,護目鏡,百寶袋,膽小,目標:成為真正的海上勇敢戰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話說海賊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海賊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