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儀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桌上的故事,草叢的故事,天上的故事,而我卻想寫個禮儀的故事!

  “開飯啦!開飯啦!”媽媽叫了起來,今天爺爺要來,媽媽做得十分豐富。我三步並兩步地沖向了飯桌,看着這一桌誘人的美食,我的口水就像瀑布,可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啊!我的眼睛也閃着光芒,一屁股坐在了位子上,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我的筷子開始夾菜,我的筷子像一架無情的戰鬥機,沖向了土豆絲的國土,就在這時一架音速戰機跟我的戰鬥機撞上了,我看了看原來是媽媽呀!我悻悻的說:“我要吃飯了!”我明顯不高興了,可媽媽對我說:“你瞧瞧爺爺沒吃,我和你爸也沒吃,你就吃了,是不是很不禮貌。”我低下了頭。

  大家都吃了,我夾菜的速度幾乎是媽媽剛把食物放入嘴中的后一秒我就嘗到了食物,我不停的往嘴裡放菜,我的嘴像一個瘋狂的機器一刻不停的動着,這時我說話了,一邊吃一邊說,我嘴中的米粒像炸彈似得沖向了飯桌各地,媽媽又說:“你看,一邊吃飯一邊說話,把米粒濺在菜里,桌上,還能讓別人吃嗎?”我臉紅了,十分慚愧。

  禮儀對人類十分重要,沒了禮儀世界就亂套了,我們一定要做個懂禮儀講文明的好孩子。

  初一:123456655

您正在瀏覽: 禮儀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