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藍星之被遺忘的天使(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藍星之被遺忘的天使(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前 

  銀星學園 

  “叮鈴鈴......”下課了,教室里,沈清柔匆忙地整理桌上的東西,並對前桌的林紫晏說:“紫晏,我先走哦!我哥來接我了!”紫晏轉過頭來拿着早已收拾好的包包對清柔說:“清柔,你們家是在沁香園那裡,對吧!我家也在那附近,可不可以搭個順風車啊!” 

  “我是沒問題,可我擔心我哥,你知道啦,他很嚴肅的。” 

  “試試嘛!如果不行再說。” 

  “嗯,那好吧!” 

  “那我們快走,他一定等很久了。” 

  人來人往的校門口,幾乎每個人的目光都凝聚在一個焦點上,一輛高級的銀灰色的私家車旁,一個男人隨意地倚靠着,眼神淡定地看着校門口。儘管一身休閑裝扮,卻絲毫不能夠隱藏他所流露出來的特有的魅力與貴族氣質,這樣一個男人就像謎一樣,讓每個人都目不轉睛。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男人本來就很薄的嘴唇抿得更緊了,雖然依舊是面無表情,卻儼然有種不怒而威的氣勢,彷彿天然形成的王者風範,這樣的男人是一生下來就註定了要叱詫風雲的。 

  當眼底掠過一抹白色的倩影,微抿的嘴唇竟然勾了起來,在嘴角形成一個漂亮的弧度,煞是好看。 

  “哥”沈清柔眼神含笑,甜甜地喚着沈昊天。當就快走近沈昊天時,卻被一塊不相識的石頭拌了一腳,身體整個就往下倒。當沈清柔閉着眼睛等待災難的降臨時,卻被一雙大手抱進了一個溫暖而熟悉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憂藍星之被遺忘的天使(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藍星之被遺忘的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