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藍星之被遺忘的天使(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藍星之被遺忘的天使(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說過你要陪我一輩子/可你卻忘了/我不是她/我已無力再做她的影子/你酒後的醉言/太火熱的纏綿/都無法撫平你心碎的心/我不是她/你說你知道/卻還是傷了我的心/我不是她/你說你知道/卻還是喜歡着她喜歡的花/我不是她/你說你該走了/去尋找她......” 

  沈清柔拿着麥克風,靜靜地站在舞台上,眼神飄渺,彷彿想透過厚厚的籠沙去尋找,尋找那一陣不為誰停留的風...... 

  曲罷,沈清柔無視熱烈的掌聲與熱情的叫喊聲,直接退出舞台,消失於華麗的燈光之下。 

  褪去華美的裝束,沈清柔也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平時冷冰冰的表情下也隱藏着一顆火熱的心,沈清柔穿着的淡紫色的裕袍,戴着有蕾絲花邊的裕帽,倚在沙發床頭,手裡拿着一張粉紅色的請帖,陷入了沉思。明天就是哥哥訂婚的日子了,沈清柔理不清心中的感受,只知道很痛,很酸,心快要碎了一樣,喘不過氣來,沈清柔知道哥哥終究是有會離開自己的一天,只不過這一天來得太快了,快得那麼措手不及,只是她該拿什麼心情去祝福哥哥和她—林紫晏,她最好的朋友?此刻的她好脆弱,好想找個胸膛來依靠,可這一刻她又想到了哥哥,那個溫柔多情的哥哥。每次難過的時候哥哥都會輕輕地抱着她,哄着她,直到她又再次笑了。以往的記憶如潮水一般湧來,淚沾濕了沈清柔精緻的臉頰,她搖了搖頭,手按着欲裂般的心像要停止思念哥哥的一切,可哥哥的身影就像烙印一樣深深地印在了沈清柔的心上,無法磨滅,不可擺脫。

您正在瀏覽: 憂藍星之被遺忘的天使(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藍星之被遺忘的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