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土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土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芬芳篇

  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這片土地就開始了他的工作---孕育千千萬萬個鮮活活的生命.人類這個生物便在這片土地上繁衍後代,這裡的泥土是他們"母親””的血肉,成為了他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開始的幾百年,人和土相依相伴,人為土地的繁茂而卜辭辛苦地美化它,土地也為人提供各種自然資源.漸漸地,人開始遺忘,遺忘過去,遺忘曾養育過人的泥土...... 

  呻吟篇 

  春去春又來,花落花又開,大地輪迴,又是幾千載,泥土經過自然的洗禮和鞭打,以是傷痕纍纍的它無力再去抵抗,它似一根琴弦,任憑歲月的彈撥.人還會想到這片曾芬芳的泥土嗎?不,他們開始遺忘.看,泥土在滴血.聽,泥土在呻吟.或許,在將來的哪一天,人會再次醒悟,但那也太遲了.只有失去了,才會覺得心痛.人總是這樣,難道真的只有"母親””離去,人彩繪意識到這片曾養育過他們的土地嗎? 

  悔悟篇 

  土地一天一天地在變老,人在一天一天地在變猖狂.上天看不過眼,替土地報仇,這意味着什麼?---人類的災難即將來臨.這是復仇的開始:那天,大雨傾盆,上天在怒吼,土地在哭泣,風在吹,雨在下,雷在閃,人在怕......天地萬物都不得安寧.北方的沙塵暴,南方的泥石流,一時併發.人有所悔悟.之後,上天的怒氣消了,人醒了,噩夢結束了.人和土地約定,一聲一世相依相拌.此時,天地間掛上了一道彩虹,連接人和土地. 

  天空好藍,雲好白,馬兒依然在跑,看上去還是那麼恬靜,那麼和諧!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土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