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和你們在一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災區同胞們:

  你們好!

  我是宜昌市的一名小學生。在當你們上課時,工作時,聊天時,旅遊時,玩耍時,突然一聲巨響震徹山谷,剎那間,房屋不停倒塌,有許多人不斷地遇險。自從這天震災過後,國家立即發出“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的集結號。頓時,不斷地手向你們伸來,伸出援助之手。有捐款的手,獻血的手,祈禱的手,救人的手,鼓勵的手。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們現在無家可歸,家破人亡,但是,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祖國是大家庭,你們落難了,我們會盡全力幫助你們,只要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我們一定會逃過這次天災。你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有信心,要想到那麼多義無反顧、奮顧身救你們的消防官兵、志願者、醫護人員,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度過這次災難。

  每每在電視上看到你們損失慘重,身受重傷的一幕幕,我不禁鼻子一酸,恨不得馬上飛到你們身邊,營救你們,希望能有一個神仙將壓在你們身上的大石頭全都移走,將廢墟里的人救出來,讓你們全家團聚,合家歡樂。災區同胞們,你們一定要有信心,你們全社會都在為你們捐資、損物,勇敢奔赴一線,我們全社會都在時時刻刻為你們擔心,時時刻必為你們祈福。你們能感受到嗎?你們能聽見我們聲聲祝福聲嗎?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是我們都流着同樣中國人的血,都是堅強的炎黃子孫,我們都是心連心。

  災區同胞們,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這是一場不可避免的自然天災,這是一場萬眾一心的考驗,這是一場充滿溫暖的戰鬥。“地震無情人有情,災難終究會過去。雖然驚險但有愛,眾志成城共抗災。”同胞們,你們一定要挺住,只要有一線生機,我們會不惜一切代價。我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社會、全祖國都會和你們在一起分擔傷心。同學們,你們要堅強,希望你們早點重返校園;遇險的人們,你們要堅持,希望你們早點再次感受家的溫暖;與親人分離的人們,你們一定要堅信,希望你們早點合家團聚;其它同胞們你們要有毅力,有信心戰勝困難,希望你們早點平安無事。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地全力以赴追逐我們的夢想,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我們都一樣”。同胞們,希望你們能像歌詞里所說的堅強、善良,因為我們都一樣,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祝:

  早日重建美麗的家園!

  你們永遠的朋友:陳琦

  2008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你們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