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逐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就有一個當演員的夢想,但是,這夢想一直都得不到發展。但我卻一直把成為演員,定做我的人生的目標。一直都在苦苦等待機會。 

  一日,從點視上得知,本市的方言短劇老鷹嘴茶話在招募演員,我報着試一試的心情,撥通了屏幕下方的電話。第二天,我便來到廣播電視台文體中心,報了名。工作人員讓我在下周一到廣播電視台比賽。 

  一時間,平靜的心情掀起了萬張狂瀾。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必須珍惜。一個夢,牽隨了我12個春夏秋冬。花開花落,在12年後,找到這樣一個機會。此時的心情只要激動,只有緊張,為了能順利晉級,當天,我就寫好了準備的自我介紹。 

  夢是美好的未來,它宛如波濤洶湧的大海,猛烈衝擊我們的心靈。 

  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努力把握。並且準備。並且準備好了相當的才藝表演。 

  一轉眼,星期一到了,上午九點,我便來到廣播電視局,九點過,我們抽好了簽,選好了短劇。我抽到了四號。進里演播室我愈來愈緊張了。第一位上場的是一位姐姐,她歌聲很美。這給我了很大的壓力。就我那破嗓音,我虛了。第二位上場的是一位姐姐她舞跳的很好。然而一二號的小短劇更是好上加好。一翻激烈的思想鬥爭。該我上了。我輕步走向攝像機前“尊敬的各位評委:你們好!1996年11月11日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隨着一陣哇哇的啼哭聲……”當我這樣一上場,全場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堅定了信心,在才藝表演,我演唱了一首張棟樑的歌曲得到了好評。在三分鐘小短劇里,我和同學表演了《遇到傻子問路》歐陽念老師給了我好評。 

  當我走到太下,心中無比興奮,夢想的境界正在召喚着我。

您正在瀏覽: 逐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