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沒有痕迹鳥兒卻已飛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沒有痕迹鳥兒卻已飛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沒有痕迹鳥兒卻已飛過 標籤:飛過作文 青鳥飛過作文 鳥兒作文 小鳥兒作文

還記得嗎?三年前我們剛踏入校門,在還不熟悉的校園裡亂沖亂撞,在打打鬧鬧中相識,在幫助中成為朋友,在患難中成為知己。我們班是個和諧、美麗的大家庭,我們都在這和諧、美麗的環境中健康、快樂地成長着,一天一天地成長着……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去秋遊,在車上,一起唱歌,一起猜謎語,一起說笑。最可笑的是,我們貪玩地在電梯里坐上坐下,還不時搞點惡作劇來作弄路人…… 

  還記得嗎?初三期中考試過去了,我們就要面臨分班了,那天,我們都沒有哭,我們都沒有說些捨不得的話語,只是默默的一笑。儘管我們都極力地掩飾着,但還是蓋不住每個人心裡的悲哀…… 

  來到新的班級,雖然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經歷,雖然我們都不是熟悉,但漸漸地我們對這個班都有了一份愛。 

  過去已成為了過去,過去的永遠也回不來,也正因為它永遠也回步來,我們更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我們更要着眼看未來,我們唯一能說的,只有“感謝與祝福”。 

 我在校園裡輕輕地走着,走回我三年中踏過餓每一片土地。我在回憶着,我在尋找着,而我怎樣也尋找不到一絲的腳印……天空沒有痕迹,而鳥兒卻已經飛過!

您正在瀏覽: 天空沒有痕迹鳥兒卻已飛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沒有痕迹鳥兒卻已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