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四年4班 余辰沛 

  指導老師:廖珊瑚 

  我們的校園,美麗的校園。花草芬芳,柳樹吐芽。 

  剛走進校園,一片綠茸茸的草坪出現在你眼前,真是:“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飄舞的國旗,紅艷艷的,把你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主席台上乾乾淨淨,一點兒垃圾也沒有,有的只是一些被風吹落的樹葉。主席台前的花壇更是美了,花兒五彩繽紛,有紅的,黃的,紫的……各種各樣,奇花異草。 

  然後,我又被一陣朗朗的讀書聲吸引了過去: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覺得我們學校不比桂林差啊!微風輕輕地吹,靜靜地聽,難道風兒也喜歡我們喜歡這個美麗的校園,喜歡聆聽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柳樹點點頭,好像在誇讚我們這個充滿快樂的校園。 

  “加油!加油!”原來是同學們在早上比賽跑步啊!大家踏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盡情地跑,不感到絲毫地勞累。 

  這邊更是激烈了,幾名同學在打籃球,大家在球場上你爭我奪,可在班級里可是好夥伴呢! 

  瞧!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安溪沼濤實驗小學。一個充滿歡樂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