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憂傷、快樂、喜悅、激昂、以及那一曲小夜曲,那是音樂帶給人的感受。 

天真、浪漫、無憂無慮、以及奶油抹在嘴角那一絲微笑,那是小時候的感受。 

感受… 

感受何其多,當父母為你夾菜,對你問寒問暖,那是親情的感受。 

當同學送你去醫院,為你補課,那是友情的感受。 

當愛人為你在雨中撐一把傘,那是愛情的感受。 

而源於這一切的,都是幸福的感受,讓我們去感受幸福吧! 

幸福來的快,去得也快,就看你如何去把握。幸福源於你對生命的追求、幻想;源於對生活的可望、敬仰。在競爭時代,我們感受到的也許只有學系帶來的壓力、家長帶來的逼迫、歷史代來的嚴厲,我們可能會感到孤獨、難過、惆悵,甚至是失落,但只要你細細地去發現,去品味,去追尋,你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 

這一切都來自你對幸福以及感受幸福—幸福是你的權利。 

我渴望幸福,不僅僅在主觀條上。在客觀條件上,人生的坎坷、學業上的不堪重負,以及那一次次的失敗把我心力交瘁,不堪一擊,我本以為我的身邊沒有了幸福,當我終於又感到了幸福— 

因為幸福的指引,在使我對生命又充滿了希翼,渴望。 

因為幸福的伴隨,在使我不甘墜落,不被困難所嚇唬。 

從一個角度去思考,父母的叮囑是嘮叨: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父母的叮囑不就代表着幸福的滋養嗎? 

不要一味的抱怨困難。仔細地去感受一下,品味一下,即就會發現幸福何其多。你的前進路上也會充滿陽光,充滿希望。不要只感受那觸手可得的幸福,更要注意那從你身邊不經意的走過,從你指尖里留過的幸福,也許這些看其來微不足道的幸福,會給你帶來意味無窮的深意。 

讓我們去感受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