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第一次坐公車做那麼長時間,第一次過集體住宿生活,第一次……高中生活給了我太多的第一次。在這若大的陌生城市裡,是它——311,讓我第一在外面找到了家的感覺。 

  八張一樣的床,八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酸——我最傷心的一個月 

  剛剛開學一個月,姐妹兒們已經相處的相當融洽。然而,就在這時,我不知為什麼,經常冷落雨露,要麼就說話傷到佳或三兒,引起了全宿舍的公憤。但奇怪的是,他們沒有和我明說,而是近一個月沒有理我。這一個月,我心酸、難過,終於明白我錯在哪了。在我的努力下,又與姐妹們重新和好,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誼。事後我問雨露:“那一個月,你們是不是特恨我?”雨露答:“恩!那一個月,我沒少因為你哭,你知道么?你經常不理我,經常冷漠我……”“雨露,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會那麼對你們了!”雨露是個重感情的人,好朋友的冷漠是她最受不了的。那天,我在黑板上寫下了“這份友誼,我永遠都不會忘記。forever!” 

  甜——第一個一起過的節日 

  “今天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節日,我們一定要過的精彩。”我們的宿舍長三兒發話了,我們在一旁答應着。不幸的是,快放學的時候,學校停電了,學校里頓時昏暗一片。大家正在琢磨着這下如何過好聖誕,不料,學校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來電了。高興、興奮,充滿每個人的心中。晚上回到宿舍,我們立刻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蘋果,並去其他宿舍請來了幾個和我們感情不錯的高二學姐。我們在一起唱着、說著、笑着,別提多開心了。時而大家一起哼着歌,時而又靜的出奇地聽別人唱。不一會兒,熄燈鈴響了,唉!“各回各家”吧!這時宿管老師進來了,還以為她會批評我們,沒想到她進門第一句就是“聖誕快樂!”我們不容分說塞給她一個蘋果。就這樣,在笑聲中,我們度過了我們的第一個節日! 

  苦——考試 

  期中考試過去了,宿舍里有人取得了進步,也有發揮失常的。那幾天,三兒為此很是失落,“這可怎麼辦額…。”“別灰心,三兒,我幫你啊!還有二姐,佳……”三兒也發奮努力,在她的刻苦努力下,成績有了很大進步。臨近期末考試,她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回家去複習。每天晚上,她都會給我們打上一個小時左右的電話問一些問題。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在期末的時候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大家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辣——驚恐 

  那天晚上,伏在床上寫作業的我突然想去廁所,下床,看見對面床鋪上的小倩睡相(面部表情)很是奇怪,便叫來尚未睡覺的三兒。她看了一眼,拿出手機說“拍一張”。“光線不好,妞兒,拿檯燈來。”我把檯燈拿過來,說:“我來做燈光師。”燈剛拿過來,三兒拿着手機正在找角度,小倩突然睜開眼睛,把三兒我倆嚇得夠嗆。“妞兒,嚇死我了…”“三兒,我也被嚇到了。”沒幾秒鐘,小倩居然翻過身去又睡著了。我、三兒,無語了…… 

  咸——軍訓 

  “每周六上午軍訓半天,之後才能回家。”“不是吧??!”唉!每天烈日當頭,在陽光中,我們要站軍姿站上40分鐘,汗水一滴、一滴……不過,轉頭看看同宿舍的姐妹兒,一個個都堅持着,還有什麼好怕的呢?挨過了好幾個上午,終於到了最後半天,結果,下起了小雨。在教官問我們是繼續訓練還是回班休息時,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繼續訓練。” 

  就這樣,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酸甜苦辣,八個女生的心,就這樣綁在一起了。其實,幸福,就這麼簡單。和自己的朋友們同甘苦、共患難,儘管有過不愉快,但回憶起來,永遠是那麼的幸福!!! 

  唉!寒假,終於快過去了,倒計時……。六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