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多美好,我們的校園多可愛。

  踏進校園,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筆直的行知大道向南延伸,它是由藍白相間的方塊廣場磚組成。在大道的東面有一個巨大的紫紅色舞台,舞台上有八根淡黃色蘿馬柱,兩兩相連,羅馬柱上一共有32個老人頭,看上去非常古老。每到“六一”聯歡的時候,這兒便人同人海,舞台上是準備已久的小演員們賣力地表演,非常熱鬧。不久之前,舞台前的廣場舉行“舊書跳蚤市場”,活動很盛大,只見這裡擺起了一張張桌椅,不少學生在桌上叫賣着,隨着進間收漸漸少了起來,有的同學連忙把自已教室“圖書角”的書拿來補充——這裡便是行知廣場。

  在行知廣場右邊是一片操場,操場是一片綠色的人工草坪,上面有2000米的紅色塑膠跑道。上體育課時,操場上便熱鬧起來,同學們最喜歡比賽踢足球。男生VS女生,因為女生實力太弱,體育老師一般來幫忙,老師的實力可真強,男生們使出渾身解數也踢不過老師,下課了,男生們個個滿頭大汗,口乾舌燥。

  學校最美的地方便是生活園了。園子里滿地是嫩綠的小草,小草中還夾雜着幾朵橘黃的小野菊,顯得格外協調。一棵較大的鐵樹長在圓形的罈子中,另一棵便長在罈子下面。幾棵火紅的楓樹分別長在靠東、靠西、靠南和靠北。許多黃綠的翠竹,依在一起,微風拂過,竹子輕輕搖擺,發出“沙沙”的聲音十分悅耳。

  生活園中有一個小池塘,裡面有一條條紅鯉魚在嬉戲,從這兒游到那邊,再甩甩尾巴,吐吐泡泡和同伴打打鬧鬧。看得同學們捧腹大笑。一到課間,無論是一年的小朋友還是六年級的大同學,都要往生活園趕,生活園就會充滿歡聲笑語變得生機勃勃!

  我們的校園多姿多彩,風景如畫,美麗和諧,真希望更多的人來這裡學習和生活。

  初一:顧舒凝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