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走進這個讓我感到有些緊張的情緒,和讓我又充滿好奇心的校園時,我就被將以後的三年裡的我和它——校園一起長大的校園風景深深吸引了。那是一塑美麗的校園,一進校園一陣陣濃濃的香撲鼻而來,讓人的心情順暢了許多,緊接着,映入我眼裡的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這些梧桐樹像一個個有責任有毅力的士兵,守護全體師生,整整齊齊排列在操場的周邊,我帶着順暢的心情漫步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欣賞着每一處景物,校園裡的每一處景物讓我大開眼界啊。

  每當我走過一棟棟教學樓的樓道中,就會聽到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這時的自己也在認真的傾聽學生們的心聲,他們都在為自己默默的奮鬥真,這麼動聽的讀書聲,讓我想了很多,在今後三年中的自己也要努力的為自己的心聲加油,每棟教學樓的外光很獨特,每棟教學樓的顏色一致,有玫瑰般的紅,有太陽花般的金黃的兩側,有雪一樣的內牆壁,而且每棟教學樓的形狀也相同。

  在學生餐廳對面有一棵樹,在夏日炎炎的照耀下,依然茁壯成長,烈日當空下,這棵樹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堅強,只要我們認真的去觀察,你可以看到這棵樹上的樹葉在不斷的成長,而不是害怕烈日當空的夏季會把自己枯死或者曬死,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這棵樹也不會倒下,因??它很堅強,因??它想給孩子們帶來快樂,火烈的太陽在燃燒,他可以為孩子扇風,遮掩,傾盆大雨的時候它可以為孩子們遮掩。

  樹下周圍都是綠油油的小草,還有千紫萬紅的花,心情不好的我,坐在樹下,微風悄悄吹過了我的身邊,我靜靜的躺在草地上我能聽到微風刷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鳥兒唱歌,花兒在伴舞,草兒在鼓掌,這時的我覺的神清氣爽,心情放鬆了許多。校園的景色不止這些你呢。還草坪呢,操場,體育館……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愛我們的校園。

  深圳平湖中學初一 蔡楚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