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也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和天高雲淡的秋天,但我更白雪皚皚的冬天與這冬天的雪。

  每當冬天要來臨的時候,我的內心的深處會湧出一種莫名的快樂,夥伴們喜歡春天,喜歡夏天,還喜歡秋天,但我喜歡這充滿靜的冬天。因為只有冬天才可以聽我訴說心中的秘密,冬天就好比是一位和藹的阿姨,每當我遇到不開心的心事就會望這那為阿姨向她傾訴的我心中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冬天就好比是上帝派來的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天使,來聽我的心聲。在冬天裡最容易看見我發獃了,如果看見我在對着窗外穿着白色衣服的天使發獃那就表明我又有那些繁瑣的心事了。

  我喜歡冬天不光是因為它能傾聽我的心聲,還有一個更有主觀因素的原因,就是冬天可以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如;打雪仗。堆雪人。還有幼稚的在雪中挖地道等……這些冬天裡大家都喜愛的遊戲卻給千千萬萬的同學帶來無窮的樂趣!

  雪飄飄揚揚的落在大地上,大地正在構思着冬天的圖畫,小草將會奮發,花朵將會綻放,大地將會充滿綠色的生機!

  新疆烏魯木齊沙灣縣第五中學初一:沙灣五中 初一【15】班 王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