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匆匆接了秋天的班,帶着它給大自然的禮物,來到人間。

  冬天帶來的寒氣布滿了每個角落,就是晴朗無風的時候,天也是乾冷的。人們在室外即使只呆一會兒,也會“面紅耳赤”,趕緊回家去了。

  光禿禿的樹枝,可憐巴巴的指向蒼天,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終於支持不住,倒下、乾枯,或在空中飄蕩或埋進土壤,原野上是一望無際的土黃色。

  看,起風了,起初像一縷輕煙,從地平線上升起。它輕輕的拍打着雪白的窗紙,像在有節奏的唱歌;它輕輕的搖曳着纖細的樹枝,幫助摘下最後一片樹葉。它的力量在膨脹。終於,它慍怒地抓住樹榦,死命搖晃;它推搡沒有關緊的門,“嘩——啪——嘩——啪”像驚濤拍岸。此刻,風像一位突然反目成仇的朋友,又像一個正歇斯底里發作的瘋老頭。看到這情景,正在曬太陽的小貓咪會“噌”地竄到屋裡去……

  看,下雪了。朦朧的天空出現了夏天雷雨前的可怕景象。不知什麽時候,雪花飄落下來。團團雪花隨風旋轉,像一個給身着白紗裙的嬌小姑娘在舞蹈。大雪下,高聳的山峰像鬚髮皆白的老神仙,那麼威嚴;樹皮上的皺紋也被雪填平了。小貓咪又偷偷跑過來,在坦蕩如砥的雪地上印上幾朵小梅花……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電閃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含蓄的美。春夏秋冬,各有神采,要不大自然怎麼會有四季的交替呢?

  六年級:梅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