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冬天

  初一(8)班周熾民

  一年中有美好的四季,綠色的新春,火紅的盛夏,輕盈的深秋,凝重的冬日。我愛冬天,愛那潔白晶瑩的雪,愛那盤虯卧龍般的樹枝。冬,是美好的。

  深秋的太陽像橘紅色的燈傘,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在身上暖烘烘的。可是,剛才暖烘烘的氣息一下子消失了……冬來了,悄無聲息的,像個小姑娘,多靦腆啊!太陽升高了,耀眼的光芒一點兒也不存在了,活像個大雞蛋懸在空中。大樹的葉子在這時也快要掉光了,怪心疼的,一絲絲冬風吹來,那樹枝搖晃了好一陣子,像個頑皮的小孩:“原來我們的樹葉是如此的美味啊!”

  雪,下雪了!這一年中的第一場雪,人們都出來了,來迎接這初冬帶來的見面禮,人們穿着各式各樣的冬裝,在雪地中暢遊,踩出一個個起伏的腳印,畫出一個個象徵美好的中國結。孩子們也格外的活潑,瞧!這邊正忙着堆雪人呢!看他們一個個沉思的樣子,和設計師有什麼兩樣嗎?他們喊啊,笑啊,推啊,不一會,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就誕生了:他戴着高高的禮帽,翹着紅紅的鼻子,挺胸凸肚的,活像個驕傲的大將軍。雪人慢慢地誕生,一個個地呈現在人們的眼前。堆完了雪人,打雪仗是自然少不了的,他們製造好炮彈后,在熱情奔放的雪地里穿梭,一個個雪團如同一顆顆炮彈從天而降,他們躲着,笑着,整個世界好像都洋溢在歡樂地海洋中!

  不知不覺,一天快過去了,夕陽中的雪,格外美麗……

  我愛冬天!

  廣東珠海珠海市前山中學初一:周熾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