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冬天,不僅僅是冬天的銀裝素裹,冰清玉潔。還是因為冬天那些溫暖人心的那些事兒。

  在一個白雪皚皚的天地中,出現了一個矮小的身影,他用他凍地發紫地雙手緊緊地握着鋤頭,在被分割成田字形狀的田地中勞動着。舉起那拿着鋤頭的手舉起,放下。不知重複了多少次,但田地中已經出現了幾條筆直的線條。只見他放下鋤頭。拿起地上的塑料紙,再拿起許多竹條和布條,嫻熟地為成熟的果實上空搭起了支架。為果實們做盾牌。他是我的爺爺,回到家中時,他興奮地告訴我們支架搭好了,這下就不用愁,下次吃不到自己種的果實了。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我第一次趕覺到溫暖與美。

  浙江杭州蕭山區瓜瀝一校任伯年小學504班五年級:2631245754高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