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突如其來的寒流使氣溫驟降了十幾度,人們真正感受到了冬天的威力,而幾十厘米厚的積雪則讓開車族愁眉不展,人們紛紛詛咒着這惡劣的冬天,期盼它趕快離開。 

  而我卻深愛這冰冷的冬天。 

  每當寒冷的清晨,我快樂地在操場上奔跑,凜冽的寒風拍打着我的臉頰,我深深地感受到冬天帶給我的無窮的力量和智慧。他給予我寒冷,那是在磨練我的意志,使我變得堅強,不怕困難,迎接挑戰,我覺出我的力量迅速地增加;他帶給我運動后的溫暖,那是賦予我心靈的洗禮,讓我思考,給我啟迪,讓我懂得“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的含義,我感到擁有了更多的智慧。 

  冬天是勇士,擁有無盡的力量和勇氣;冬天是智者,深諳人生的智慧和哲理;冬天是詩人,吟誦出銀裝素裹,分外妖嬈的迷人世界...... 

  若沒有冬天對萬物的蘊育,怎會有春天美麗的盡現? 

  我愛冬天,我感激冬天! 

指導老師: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