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一個白雪皚皚的季節,大雪覆蓋在每一個角落裡,顯得格外漂亮。

  冬天裡,我們可以到北方觀雪,享受雪的樂趣,見到那麼漂亮的雪景,我們不禁會高歌一曲。

  冬天非常寒冷,在家裡可以舒適地吃着火鍋。冬天雖然冷,就算穿夠了衣服也是感覺到很寒,手心冰冰的。而地上的冰則像兒童一樣的天真,給人樂趣,與人們摔跤、滑冰。

  冬伯伯在冬天裡照顧着許多冬眠了的動物,它們感到冬天非常體貼、溫暖。

  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艷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冬天,又是快樂無窮的季節。許多孩子都喜歡在冰上滑冰、嬉戲、打雪仗、堆雪人……孩子的笑聲是天真的,是無邪的,是純潔的!他們的笑聲,使冬天不再靜寂,不再孤單。因為他們的笑聲,好似天使一樣,而雪花就是他們邀請來的使者。

  我很喜歡冬天,很熱愛冬天!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