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鳴人的網游體驗 3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鳴人的網游體驗_3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700字  編輯:得得9

頭腦簡單的鳴人想居然撞見了這樣的好事,開心地被無良老闆拖入機房。  

  網吧免費遊戲點卡要錢,他先沖了50個金幣的點卡,得到了一個大禮包,大禮包里有女生套裝衣服,鳴人靈機一動,想到以前屢屢奏效的色誘術,就創建了一個女性角色,取了個很誘惑的名字叫“勾引我”。他對自己的聰明非常滿意。  

  進入遊戲之後果然很多男生ID都圍着“勾引我”問長問短,還有主動要送錢送東西的。鳴人哈哈哈大笑,但還沒等他收下男生們的禮物,另外一個叫“佐在我心”的女生ID跳了出來:“真正的女生會叫這個名字嗎?這一定是個騙錢騙東西騙經驗的人妖!”被色迷了的男生們紛紛清醒了過來:“是啊!送東西可以。但要視頻先,證明你是真的女生!”  

  “嗯?沒視頻,那就語音吧!”  

  “變聲之術!”鳴人開動變聲之術,硬着頭皮打開語聊:“哥哥好,我是沙忍村的小妹妹!”一句沒說完就被無邊的怒罵震得耳朵都要聾掉:“笨蛋!人妖!變聲術這個程度還來騙我們,你瞧不起中忍嗎?”  

  “我不做上忍很多年!居然還有你這麼差的變聲術啊!你還是不是忍者?”  

  “不!他是人妖!人妖!”  

  在大家一片怒罵中鳴人趕緊啟用回城捲軸,逃到另外一個角落裡去了。“算了算了,還是去其他地方騙人吧。”但他突然在世界頻道看見自己的名字,那個“佐在我心”居然在滿世界喊:“‘勾引我’是個人妖!專門騙錢騙東西!大家看見了就PK了他……”剛才被騙的人也分分響應。  

  鳴人咬牙切齒:“好你個‘佐在我心’!大家都是玩遊戲只要開心就好,你把我逼得這麼絕路我還怎麼玩下去。”雖然非常心痛,但想想自己已經沖了50個金幣,還是繼續去做做任務算了。  

  鳴人跑NPC紅葉中忍那裡。“可愛的小妹妹,你一定很期待你第一個任務吧。”紅葉中忍不緊不慢的說:“你的第一個任務是親吻特殊角色宇智波佐助十次,佐助在木葉2地圖的162.76……”  

  沒等NPC說完鳴人直接銷號了。“為什麼,要勾起我那麼噁心的回憶!而且還是十次,連拉麵都吃不下了,到底是誰設計的遊戲啊!太垃圾了!”雖然這麼說,鳴人還是重新創建了一個角色:“只要找到‘佐在我心’報仇就可以了!”  

  於是“帥過佐豬萬倍”出現在了遊戲里。鳴人一邊尋找“佐在我心”一邊用手裡劍打些小兔子,小蝸牛什麼的,做做送襪子一類的D級任務,沒一會兒居然也升到了十級。系統提示“帥過佐豬萬倍玩家你可以轉職成為中忍了,請去火之城找特定NPC轉職,你將獲得對應職業技能。”  

  “哈哈哈,我簡直是天才啊!”鳴人來到了火之城轉職,進入火之城之後立刻又得到了系統提示:“要轉職成為術忍請去卡卡西處,轉職醫忍請去綱手處,轉職傀儡忍請去千代婆婆處,轉職體忍請去凱處,特殊忍請去一樂拉麵老闆處。”  

  “帥過佐豬萬倍”先跑到卡卡西那裡,轉職居然需要練習通靈等十種術一百遍。他又跑到綱手處,需要找齊數十種藥材才能轉職,凱的要求是在木葉和火之城跑一百遍……  

  “這些職業都太麻煩了~我平時都那麼死磕了,難得遊戲嘛!就不能讓人輕鬆點玩啊!”鳴人跑到最後一個特殊忍者NPC處:“帥過佐豬萬倍你好,你要轉職成為特忍嗎?只需要花20個金幣購買一樂拉麵一碗,食用之後就能轉職成為特忍了!”  

  “乖乖!居然比真實世界裡面的拉麵還要貴。”鳴人有些不捨得,但想想還要找“佐在我心”報仇,咬咬牙沖值了20個金幣。  

  “恭喜您轉職成為中忍,您是特忍。”系統繼續提示:“您領悟了一個技能——愚笨。”  

  “愚笨?這麼奇怪的名字。”鳴人打開技能欄目,發現自己果然多了一個叫愚笨的被動技能:攻擊力得到一定提高,領悟其他技能的能力下降。  

  “哈哈哈,這真是適合我的技能啊!”鳴人哈哈哈大笑,跑去火之城南的大地圖升級,跑去一看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光芒,轉職了的玩家都有各種各樣的技能,放出來霎時滿屏幕都是花花,怪物一群一群死掉。鳴人打死一個怪的時候旁邊一個“只愛小櫻”的ID至少打了七八個。  

  鳴人越看越生氣:“喂!你這傢伙!為什麼我打一個你能打那麼多?”  

  “你用技能打就行了。”只愛小櫻還打個不停。  

  “我沒有打怪技能啊……”鳴人嘆了口氣,“只愛小櫻”很同情他,兩個人聊了起來:“你是不是木葉村的?”  

  “是啊!”只愛小櫻很奇怪:“你怎麼知道?”  

  “你是小李吧!”鳴人想我名字一看就是木葉村的,只有你這樣缺腦筋的想不到。  

  “啊!我就是!你是?”  

  “我是鳴人!”帥過佐豬萬倍哈哈大笑:“小李快點組隊帶我練級!否則我都沒法玩下去了!”  

  “沒問題!”  

  在慷慨的小李的帶領下鳴人終於到了20級,可以去新地圖打怪物了。小李領悟了一個中忍頭銜“怒焰的體忍”。 “真威風,鳴人你的頭銜呢?”  

  “我沒有領悟呢!你自己先去玩吧。”鳴人支走了小李忍不住鬱悶:“55555,為什麼是這個頭銜啊!”鳴人選擇顯示頭銜只看到他頭頂出現一行頭銜——“傻瓜力量大。”  

  鳴人跑到了高級的地圖,怪物一個比一個厲害,他打一個都要花很多血瓶,看着別人殺怪都是一群群,還有那威風的頭銜真是不爽。什麼“隱秘的傀儡忍”、“迅雷般的術忍”、“光明的醫忍”……  

  “等等!”鳴人突然兩發光!“哈哈哈!你這傢伙躲在這裡啊!”原來那個叫“光明的醫忍”的頭銜下面的名字就是——佐在我心!  

  鳴人立刻沖了上去,選擇跟隨對方玩家,繞着“佐在我心”轉:“哈!看見我的名字了嗎?看見我名字了!?”  

  “我是愛好和平的忍者!但也不允許你侮辱我最在乎的人!”“佐在我心”頭上冒出來一行字:“如果你在30秒內不在我視線里消失,我也會讓你死回城去!”  

  “先下手為強!”帥過佐豬萬倍想到沒想就沖了上去……  

  “啊~~~~~”  

  “為什麼會這樣啊!”鳴人拖着沉重的身體坐在千葉森林中,剛才被佐在我心PK的慘痛經歷揮之不去,“怎麼一個同等級的醫療忍者都能把戰鬥忍者打死呢,簡直是太糟糕的遊戲了!”他萬念俱灰,突然聽見身後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  

  “小弟弟,怎麼了?”  

  “啊!”如此熟悉而親切的聲音和名字,“是你嗎?你還在嗎?”  

  “是啊!黃頭髮的男孩啊!像陽光一樣,你有改變人心的力量噢!如果你都放棄了,世界還有什麼希望呢?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呢!”  

  “白……”鳴人忍不住眼淚四射,“白!真的是你啊!”  

  “嗯,為了見你我從那個世界來到這兒……但我不久也要走了……等到你我已經心滿意足……”  

  “為什麼!為什麼啊?!”鳴人痛苦非常。  

  “我好想一直一直一直都和你一起啊!想每天都陪着你,每天都看見你的微笑,但……我沒有金幣充點卡了,55555。”  

  “我幫你充!我幫你充!先給你五百金幣!”  

  “啊——,你真好……”  

  “◎#¥%¥※”  

  

  天色已經晚了,鳴人拖着疲憊的身體走進一樂拉麵,“老闆!味噌拉麵大——小碗吧……”突然小櫻也跑了進來:“鳴人,我請你吃碗拉麵吧!今天真是太過癮了!”  

  “怎麼了?”聽見有拉麵吃鳴人回復了點元氣。  

  “今天打遊戲罵跑了一個叫‘勾引我’的人妖!還打死了一個‘帥過佐豬萬倍’菜鳥!真是太爽了!一會兒小李過來這裡找我去約會,他說他打遊戲也碰到了有趣的事情要說給我聽呢!鳴人?你打嗎?”  

  “我不打!我連《激斗火影世界幻想傳Online》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老闆快點把小櫻請我的大碗拉麵拿上來啊!快點!快點!快點!快快快!”  

  旁邊木葉丸聽見了說:“鳴人大哥!你也要玩那個《激斗火影世界幻想傳Online》網游嗎?我有很多點卡和金幣送你給玩噢!不用你出錢了。”  

  “為什麼?你一個月不是只有一個金幣的零花錢嗎?”  

  “大哥真笨,還記得你第一次就教會我的色誘之術嗎?遊戲裡面也很好用噢!”木葉丸洋洋得意,“我搶注了一個ID叫作‘白’,這個名字真是男女通吃啊!每天只要等一些傻瓜——鳴人大哥!大哥你怎麼了?!大哥!大哥!你怎麼了?!!救人啊~~~!”  

  鳴人昏倒前發誓明天還要自己打下去:“沒問題!不要緊!不要緊的!在一百級的時候我就有新技能了,最強的群體秒殺技能——九尾之力啊!”  

  

  遙遠的黑暗角落。  

  “我們的遊戲運營到現在已經收益了五千多萬個金幣了。”首席執行官大蛇丸哈哈大笑,“從夏國買來的這個二手遊戲真合算,佐助兄弟,你可真會算帳!”  

  “沒什麼,我加入貴公司,也正是向著這樣的高盈利而來的,別忘了我的百分之49股權就行。”技術部經理佐助隨手查看玩家資料,“嗯?這個人?帥過佐豬萬倍,99級?”  

  “居然敢叫這個名字。”佐助鼠標一點,“刪號。”  

  “嘀——”屏幕顯示:“角色資料已經清除。”  

  “走吧,去TimHortons喝一杯?”  

  “摩卡。”  

  夢中的鳴人笑得流出了口水:“哈哈哈,明天就可以了,小櫻你死定了。哈哈哈,我有九尾之力,九尾之力啊……”

您正在瀏覽: 鳴人的網游體驗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鳴人的網游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