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從“醜小鴨”變成今天即將飛翔於空中的“白天鵝”,從懵懂的小女孩變成今天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從外貌一點點在變,心裡也是這樣。 

我也是這樣,每一天都在發生着變化。 

我從小喜歡熱鬧,喜歡在熱鬧的大街上,感受這熱鬧的美,站在車水馬龍的街頭,大聲喊叫。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閉上眼用力呼吸。好像整條街都在呼吸。 

喜歡在校園裡追逐 打鬧,嬉戲?在人群中感受勝利的感覺?比如跳繩比賽,在獲勝后聽人們在為你歡呼 。 

慢慢地我喜歡上安靜,喜歡一個人獨自徘徊?喜歡一個人去爬山?一個人去看日出?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在安靜的世界里彷彿一切都是靜止的。 

其實,平時就是因為太過於匆忙而沒有好好地去看這個世界,而當你靜下心來,看一片枯葉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看汽車在地面碾過的痕迹;看大朵大朵的白雲如棉花般蓄滿了陽光;看蝴蝶那一張一合的翅膀;看黃昏時,夕陽西下,麻雀在空中舞蹈;華燈初上,燈火明亮。你會感覺一切都是美好的;充滿希望的! 

安靜 總讓我想很多;皎潔的月光;波瀾的大海;絢麗多姿的童年;憂愁叛逆的青春;美好平靜的生活;以及此起彼伏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