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進初中的校門,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經意之間已經悄然發生變化。從衣着打扮到氣質風度,從興趣愛好到目標追求等等。我時刻在變化。 

  小學時,我學得自己是一個非常高貴的公主,必須衣着華麗。現在呢,我似乎覺得衣着不再那麼重要,隨手拿一套比較寬鬆休閑的衣褲穿上就去上學了。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如果穿一條比較緊的牛仔褲,會影響正常發育的。現在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應該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學習上,打扮不再是那麼重要了。爸爸媽媽說,我變了。 

  小學時我看見空姐,覺得漂亮,又可以“飛”來“飛”去,很好玩。現在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雖然仍然還和以前一樣覺得空姐既漂亮又可以“飛”來“飛”去很好玩,但是小學時覺得這只是一種樂趣罷了,現在呢,當空姐卻已成了我的目標。我學鋼琴是為了多一份才藝,和別人比拼時,我便可以胸有成竹地為他們彈上一首曲子;我學拉丁舞,可以使我的身材更苗條挺拔;我還要努力學好英語,以後或許要學更多的語言,這樣才能和外國人多交流,增強我的口才能力,讓我在各方面做得更好,當上空姐的概率更高一些。 

  當人生開始一個新的階段的時候,這種變化來得更猛。我確實在變。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