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變 

  8月25日,我成為了一名真正的中學生了。現在入學已經一個月了,我已經漸漸適應了中學快節奏的生活。在這適應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在變,在變成另一個自我。 

  我的性格在變。從一個喜歡安靜的小女孩變成了愛說愛笑的小姑娘。剛剛進入七年級(2)班,大多數同學之間都不認識,自已有些沉默寡言,不喜歡與別人聊聊老同學,談談新朋友。於是,自己漸漸孤立了。我強迫自己與別人交流,歡迎別人走進自己的世界。漸漸地,我又與新同學打成了一片。一起學習,一起聊天,我又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 

  我的心情在變。小學的時候,遇到一點點的困難與挫折,便會傷心的流淚。哭鼻子可是我小學的家常便飯。六年級時,出黑板報,同學們圍觀,指手畫腳的。這個說:“畫的什麼呀?”那個說:“字寫得真差勁。”我一聽,抽抽搭搭地哭了。初一了,又是我組織出黑板報。雖然,同學們指指點點,但是,我沒有選擇哭泣,而是選擇了接受同學們的意見進行修改,讓他們雞蛋裡挑骨頭,沒得挑!面對同樣的事情,我學會了正確的選擇,選擇快樂的心情。 

  升初中了,也許是作業太多,也許是壓力太重。課間,在與朋友同學交流聊天之外,我更多地時間用來學習、做作業、看書。我變得把學習看得頂頂重要的學生。 

  同學說:“你變了!”我變了?我真的變了。我之所以在變,是因為中學生活需要我變。枯燥的學習不會帶來多大的優異,豐富的學習生活才會是學習更精彩! 

  我在變,因為我要用知識不斷完善自我;我在變,因為我要做最優秀、最快樂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