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鏡子里那張熟悉的臉,那不是我嗎,只是臉上痘痘多了點,沒有了童年的稚氣,多了幾分憂鬱。怎麼會越看越陌生了呢?好像從來沒有見過一樣,又好像很熟悉。

  人都會變的吧,身份變了,心態變了,就什麼都變了。

  所有人都說我變了。朋友們總說,這一路走來,我的變化真的很大。他們說我早熟了;他們說我變得有幾分傷感;他們說我變的沒有以前那麼開朗。

  我變了嗎,嗯,我該好好考慮一下這個問題了。

  我是變了,變得不愛說話了。要知道以前我可是話嘮。不管是誰總能跟人家聊到一塊,不說話會感覺很不舒服。每次一回家都會把今天做的事一一告訴爸爸媽媽。可是現在不一樣了,也許在某月的某一天,我已變得有些許冷漠,孤僻。有段時間我不怎麼跟同學交流,我只是做我自己的事,上學一個人,放學一個人,不跟任何人一起走。是覺得一個人乾淨利落,習慣了孤獨。家裡人一起吃飯我一句話都沒有,只是他們問什麼,我敷衍一句什麼。在家,除了吃飯,就是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寫作業,上網,聽歌,僅此而已。所以我家很安靜,儘管我們一家都在,也找不到話題聊,說白了就是我拒他們千里之外。我變得不喜歡跟爸爸媽媽有太多的交流,我變得不想再交任何朋友,對陌生人習慣了冷漠,我不再那麼愛跟別人呆在一塊了,一貫喜歡熱鬧的我漸漸喜歡上了孤獨。無數次問自己這是怎麼了,答案還是空白。

  如果說我的夢想變了,那是真的變了。我曾經有很多夢想,演員,醫生,老師,主持人……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不想要那些,我要的是音樂,不知道幾時迷戀上音樂的,我愛音樂,就像我愛自己一樣。音樂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音樂可以表達我的心情。我喜歡一個人在房間里靜靜的聽音樂,彷彿自己在另一個世界,那裡才是真正適合我的地方。只要有時間,我做的事情一定是聽音樂,音樂會帶給我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

  我是變了,變得穩重了。也許是變得無所謂了。以前別人說我一句我可以說他十句,跟姐妹鬧矛盾了會很生氣,而且還要冷戰好幾個星期。以前我喜歡跟朋友追逐打鬧,臉上永遠都是孩子般最純真的笑容。現在好像都變了,我臉上再沒有最純真的笑,再沒有那份快樂。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我都不在乎了,懶得去反駁。跟姐妹鬧矛盾了,我會先去認錯,是因為我珍惜這份友情。要知道我是很重感情的一個人。

  我是變了,曾經喜歡過的東西現在都不會正眼去看。以前我最愛的粉色衣服,最愛的公主一類的東西,現在都覺得很幼稚,現在只喜歡黑色紫色的一切。以前喜歡蝴蝶結,現在只要在家裡看到那類的東西都會選擇扔掉,彷彿那是自己多麼不堪的過去。對那些東西有莫名的厭煩。

  也許在青春時期,也許有點小叛逆吧。跟我走的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一個瘋子,反之不熟的人就會覺得我很孤僻,很文靜。

  我的變化很大,我的變化還在繼續着,這些變化讓我害怕,我怕自己那些真性情都慢慢消失掉,留下來的只是一顆孤獨的心,拒人於千里之外。

  時過境遷,所有人都會改變。人長高了,心態也慢慢成熟了。在以後,我還會繼續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是理想,世界上總有人拋棄了理想,但理想卻從來不拋棄任何人。我不會拋棄我的理想,永遠不會。

  初一:知識者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