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踏入中學的殿堂,就和小學生不一樣了。也不再幼稚童真的向大人問這問那的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從一個充滿童趣、天真無邪的孩子到一個獨立思考、有主見的少年,我發覺我變了許多。 

  小的時候,經常跟着鄰居的大姐姐去玩。不管姐姐要去幹嘛,我都跟着,一點兒也不覺得不好意思。記得有一次,我又跟在大姐姐的身後,姐姐人很好,長得又漂亮。她牽着我的手,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我可高興了!可這時,我牽着的居然不是大姐姐,而是別人。糟了!迷路了!可怎麼辦哪?我急着大哭,哭聲引來了許多人圍觀,一位好心的阿姨就問我怎麼了?我告訴她我迷路了。她就打電話給警察叔叔,讓警察叔叔帶我回家。 

  從那兒以後,爸爸媽媽就教我家裡的住址是什麼,電話號碼是多少?還教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遇到困難要善於思考。 

  我明白,我長大了!應該自己學會獨立生活。現在,我也不再那麼傻傻的,乖乖的,一點兒主見也沒有。在家裡,我幫爸爸媽媽做家務,自己的事情也自己做;在學校里,一碰到困難,要先想辦法解決,而不是讓別人幫忙,而自己逃避;我也清楚了解,一個人要有主見,不能順着別人的意願走,要堅持自己的觀點,絲毫不猶豫。 

  我也發覺,自己的言談舉止也變了,說話吐露出一絲文采,能夠很好的利用一些佳句。這是一個突破,要練好口才。 

  我在變,從踏入中學的殿堂,我彷彿感覺自己長大了!自己變得有主見、能獨立思考。自己的變化,也是人生的改變,就像哈利。波特變魔法一樣,一瞬間,悄然地改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