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在變化——從待人接物到處事態度,從言談舉止到心理狀態,從衣着打扮到氣質風度,從興趣愛好到目標追求。當人生開始一個新階段是,這種變化來得更猛。現在我走進了初中校門,自己在不經意之間已悄然變化。

  生活上——我從小學的依賴變為了現在的獨立;小學時在家裡不常做的事現在都要由一個人完成。早上起來從不疊被子的我現在每天都要按時疊被子;小學時從不打掃屋子的我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把宿舍、教室、衛生區打掃乾淨;小學時泛濫花錢的我現在要省吃儉用……

  學習上——我求知的慾望隨着進入新的階段逐漸變大,小學時讀書不刻苦用功的我現在認識到了讀書的重要性並刻苦努力的奮鬥;我對成績的要求超過了小學的2倍;小學時整天只知道玩的我現在坐在教室里靜下心讀書;現在的周末由小學的悠閑變得緊張……

  思想上——我從懵懂走向成熟;從小學的依賴思想化為了現在的獨立思想;從小學把什麼都不放在眼裡的我現在把任何一個事物都看得很重要;從小學的活潑可愛調皮變為了現在的活潑開朗還加多愁善感……

  道德上——從小學的不講衛生,不愛護環境的我變成了一個講衛生、愛護環境、有道德心的女孩;從小學不愛助人變為了現在的助人為樂;從小學時的自私自利變為了現在的為人為己……

  運動上——從小學的不愛動變為了現在的愛蹦愛跳;小學時不愛籃球的我現在也成了一個籃球迷……

  現在已邁入中學校門的我,各方面都已悄然變化。

  雲南玉溪元江縣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縣澧江第初一:譚鴻雁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