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子棋會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子棋會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媽媽給我買了個五子棋棋盤,讓本人沒事鑽研棋譜!有玩具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何樂而不為呢?我便恭敬不如從命!

  擺弄了幾天後,令我覺之大有收穫,吾每每學及,陶然然樂在其中!可沒有強勁的對手,怎能使自己變得偉大而傑出呢?這時,表妹映入我的眼帘,經過我的激將法發揮作用,表妹登門上訪!

  大戰在即,我仔細回憶一下各種陷阱,陣形,雖屬臨陣磨槍,但畢竟槍磨鋒利了,作用可不能低估也!隨之決定執黑白棋者后,拉開序幕!我先下,但表妹屬於專業類!她可學過一年,比起本人這娛樂類似有小巫見大巫之感,只可背水一戰了,我畢竟是主動方!

  表妹詭計多端,很快佔上風!她首先擺了個L陣型,由於白黑混雜,分辨不易!但那能逃過我的火眼金睛?我馬上攻擊其陣形弱點,雖已破,但我馬上陷入被動,表妹利用L陣特點,每擺一枚棋便有一條新路出現,使我一會兒攔這,一會兒攔那,不可開交!好不容易堵死了,該主動出擊了,我拿出新的殺手鐧無的狀態!我首先找一條有白棋的邊(白棋是我方),然後擺在靠近白棋的位子上,隨便擺哪兒,使對方找不到破綻,反而使我亂中取勝,當然,表妹擺的,該攔則攔!我加大白棋密度,這下該表妹忙着攔我了,因為我隨機擺的,各種各樣的套路很多,這下表妹顧不上自己了!我繼續擺着,很快達到目的:圍困黑棋,亂中取勝!表妹攔不住我的腳步,結果我大獲全勝!

  面對這盤棋,我不禁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五子棋會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子棋會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