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珍珠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珍珠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珍珠鳥 

  我家有一對珍珠鳥。它們長着一身潔白的羽毛,小嘴巴想、像雞冠一樣紅,還有那雙橘黃色的小爪子,簡直漂亮極了。每天我都要逗它們一下,希望它們給我多唱幾支歌。 

  珍珠鳥最愛吃小米和干玉米了。它們還特別愛乾淨,每天最少都要洗一次澡。但有時它們也很淘氣,一到了想洗澡的時候就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我要洗澡,快點讓我出來吧!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和了。珍珠鳥的叫聲也變了。它們互相追逐着、打鬧着。後來我發現母鳥總是鑽進籠子里不出來,我感到很奇怪,於是我問哥哥為什麼會這樣。哥哥說:“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母鳥產蛋了。 

  這不,當我幫珍珠鳥洗籠子的時候,果然發現了三個白色指甲般大小的鳥蛋。當時我太高興了,拿起鳥蛋給媽媽看,沒想到媽媽卻對我大喊:“珍珠鳥的蛋是不能讓人摸得,人一摸就孵不出小鳥了!”我一聽,知道自己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就馬上把鳥蛋放回籠子里,以後再也不會那鳥蛋來玩了。 

  又過了兩個月,羽翼未豐的小珍珠鳥就出世了。因為剛出生的鳥兒只有幾根稀稀疏疏的毛,所以因為此原因而吃不下飯。幾個星期後,小珍珠鳥們差不多長齊了羽毛,就跟着它們爸爸媽媽的後面學飛。還不停地嘰嘰喳喳地叫着。我看着這麼多可愛的小夥伴,心理真是高興極了。 

  我愛珍珠鳥,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珍珠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珍珠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