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珍珠鳥》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珍珠鳥》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珍珠鳥》這篇課文,我覺得珍珠鳥非常可愛!珍珠鳥是一隻害怕別人的鳥,但在作者照料和呵護下長大。從此以後,作者把窗戶打開,它們也不會飛走。 

  這篇課文主要寫作者把珍珠鳥撫養大,作者把窗戶打開,珍珠鳥也不會飛走,到傍晚的時候,珍珠鳥的媽媽喊了幾次,珍珠鳥依依不捨地離開作者。我覺得一隻小動物和人類也成為好朋友。人們常說:“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曾經對媽媽說養一隻小鳥,和小鳥交朋友。可是媽媽總是說:“青炫,如果你期末考試如果你語、數、英三科都拿到90分以上,我就給你買一隻小鳥。”當我看到別人養了小鳥,心裡非常羨慕。 

  我的外公也曾經養了一隻小鳥,那隻小鳥不是珍珠鳥,但是也非常怕人。那時我還小,我還是不懂事。經常用手摸摸它的嘴,有時還用繩子綁着它的腿。有一天,我的外公去了市場。那隻小鳥咬斷了繩子,逃走了。這一件事,我還記得清清楚楚。當我長大的時候,我見到小鳥再也不敢欺負小鳥。 

原來,人和動物之間也有深厚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讀《珍珠鳥》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珍珠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