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音樂戀上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音樂戀上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聽着音樂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可以多感性,思緒似乎總是伴隨着音符遊盪於千里之外,穿梭於如流歲月; 

  靜靜的坐着,沉默着面對情感的宣洩,眼神似乎總不善撒謊,孤獨,眼神是孤獨的;無助,眼神里也充斥了對關心的渴望,相比在人面前的歡 

  聲笑語,眼神君子般的保持它的個性; 

  迷戀憂傷,恰如王菲的愛與痛的邊緣;有人說寂寞會上癮,每當戴上耳麥,隨着音樂度過一個個夜晚一個個不開心的時光時,便似乎一次次印證着這句話,殊不知音樂又何嘗不是自己最知心的朋友… 

  累了;不知道自己何時學會了隱藏,遇到開心的事會興奮的說出來;可每當不開心的時候,卻習慣性的躲起來,選擇了沉默,唱着一個人的獨角戲。於是,徹底的將自己交給了音樂; 

  關上門,拉上窗帘,坐在靠床的地上,依然聽着音樂,疼的那麼真實,看的那麼透徹,將傷口一個個的撕開,在痛疼中迷失自己 ,卻也享受着釋放的快感… 

  手裡拿着手機,似乎一直在期待着看到信息提示的藍光亮起;看着通訊錄,似乎也會想給心裏面的好友發簡訊; 

  可是…‘默默地靜靜的也許很值得,我還在某處守候着,說不定這也是一種幸福的資格 

  ’

  沒有誰可以像音樂這樣懂你,沒有距離,沒有條件,沒有限制,無時無刻的伴隨着你,你也可以毫無顧慮的釋放一切。 

  ‘‘夢做得太多,註定難過,就算在憂傷中找個寄託’’… 

  黑夜裡,人,越發的真實;沒了在人面前的虛偽,卻需面對着內心的煎熬,與音樂作伴,黑夜,人,也越發的清醒。 

  走在昏暗的路上,風親吻着,音符肆意的跳着舞,狂歡者,月光曬着寂寞,總覺得缺點什麼 … 

  有人說,當煙戀上唇的時候,不是戒不掉尼古丁,而是戒不掉寂寞;那當憂傷戀上音樂呢?

您正在瀏覽: 當音樂戀上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音樂戀上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