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快樂星球ii》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快樂星球ii》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人海中,很少能有幾個真正的朋友,而在這些朋友中,又有幾個是真的知心呢?朋友的意義是什麼?友誼的意義又是什麼?《快樂星球II》向我們講述的就是快樂星球小發明家艾克和助手艾雪在地球上尋找友誼的故事。

  艾克原名“小布丁”,他相信科學能改變一切,覺得要當一名科學家是不需要感情的,所以老頑童爺爺讓他和助手雪兒化名為艾克和艾雪,取諧音“愛科學”之意,到地球上的一所寄宿學校尋找真正的友誼。

  在他們尋找友誼的過程中,我為他們樂於助人而感動,而且在他們的同學中也找到了我們現在一些孩子的影子,比如養尊處優的小皇帝----寶貝,任意揮霍的富少爺----胖哥等等。另外,他們在尋找友誼的同時還跟黑暗星球的壞人鬥智斗勇,我在他們身上找到了勇敢和機智是並存的科學與實踐是不可分割的道理。

  除此之外,我還在這部片中學到了不少東西,從孟超凡的故事中,我知道做人不能驕傲,不要因為一次的成功而就不努力。從夢波的故事中,我明白了人除了學習好以外還要懂得自立,不然照樣是一個廢人。從劉悅的故事中,我懂得了要理解父母的苦心,要去了解父母雖然這裡面含有不少的科幻色彩,但卻與我們的現實生活息息相關。

  他們在地球上找到了友情,有了許多的好朋友,這不禁讓我想到了我的朋友們,跟他們在一起,我感到很快樂,我想艾克和艾雪在找到友誼后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

  友誼的含義在我心中漸漸清晰了起來,它其實很簡單,就是在朋友之間的相互幫助,共同分享歡笑和淚水,這是一種不可割捨的感情,它跟親情一樣,是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觀《快樂星球ii》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快樂星球ii》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