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之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之旅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星球之旅 

  終於放假了,我背着書包高興地往回家的路上走,天空突然出現了一個黑點,這個黑點離我越來越近,我不由地嚇得打了個哆嗦,出了一身冷汗。 

  這時黑點降落了,從裡面走出了一男一女,和我一般大,我定睛一看,嘿!這不是電視《快樂星球》中的外星人艾克和艾雪嗎?我立即迎了上去,說:“你們好,什麼風把你們吹來了?”“當然是你們“粉絲”的熱情啊。”艾克笑着說。“怎麼樣?去我們快樂星球參觀參觀?”“真的?太好了!”我迫不及待地上了飛船,穿上飛行服,等我躺好,飛船就起飛了。只見透明的天花板上,一顆顆星星從眼前飛過,天空深邃而美麗,閃爍着神秘的藍色光芒。轉頭再看飛船裡面,就象一個豪華的科學實驗室,周圍是電腦屏幕,中央控制台上,許多按鈕閃着紅色藍色的光。不一會,飛船就着陸了。 

  踏出飛船,我的身體飄飄悠悠的,失重了。艾雪趕緊給我穿上了一件衣服,我馬上就站穩了。放眼望去,我立即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太美了。我好像來到了童話世界。只見一座座雪峰高聳入雲霄,如同一根根擎天柱。清澈的小溪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中,輕輕地流淌。極目遠眺,碧綠如絲絨般的草原上盛開着一朵朵各色的花兒,彷彿在爭奇鬥豔,各種動物正悠閑地棲息。高山間,一道道飛流而下的瀑布,宛如白練騰空,銀花四濺,蔚為壯觀。 

  我跟着他們一邊走一邊看。不時會有一個個透明的泡泡在我們身邊飛馳而過。“艾克,這就是你們的交通工具?”我問。“是呀,它利用太陽能當動力,不但漂亮,而且節能環保。”“那怎麼不見高樓大廈呀?”我不解地問。“房子都是在地下。”見我還是一臉的不解,艾雪忙解釋說:“我們的星球比較小,為了節約地面面積,更為了保護地面的生態平衡,所以房子都在地下。而且地面上的草皮都是用特殊材料鋪設的,是用來收集太陽能的,我們星球所有的動力能源供應都是來自於此。” 

  “哦,原來如此!”艾克帶我上了一輛泡泡車,只見他在控制台上輕輕一按,車就騰空而起,再按一下,車就向前飛馳。一眨眼就來到了草原的腹地,眼前出現了一個山谷,在谷底,一個很大的湖泊,裡面有一些動物在戲水,呀,怎麼有這麼大,還有長長的頸,我瞪大了眼睛,驚叫起來,“不會是恐龍吧?”“沒錯,”艾克自豪地說,“我們早就根據他們的DNA克隆出了恐龍,瞧,那裡還有霸王龍。”“什麼?快逃。”艾克一把抓住我,說:“別怕,我們在克隆時已經將它改良,不會那麼兇殘了。你瞧,它和其他的動物正在嬉戲,它們相處得不是很好嗎?” 

  我們在谷里遊玩了一會就來到了艾克的實驗室。艾克一邊帶我們參觀,一邊介紹,什麼化學合成器,什麼基因,各類細胞,還有琳琅滿目的各類芯片。艾克說起他的發明就喋喋不休,興奮異常。這時,我看見他的衣服的顏色越來越鮮艷,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艾雪忙解釋說:“這是我們衣服的特色,它會根據心情好壞、氣溫的變化而改變顏色,調節溫度。” 

  這時,我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別說了,我快餓死了,有什麼吃的沒有?”我問。艾克拿出一把槍來,我嚇了一大跳。“別怕,這是事物合成器。”又拿出雞、鴨、魚、等畫片,對着畫片一按鍵,驟然間,桌子上擺滿了色香味具全的菜肴。吃完了飯,還見到了慈祥、和善的老頑童爺爺,調皮可愛的苯苯。 

  正在我意猶未盡時,艾克的手錶發出了緊急的呼叫,打開一看,原來是地球上媽媽在焦急地找我呢,我只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朋友們,乘飛船回家了。 

  “要是地球也能像快樂星球一樣該多好啊!”回家后,我對每一個朋友說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之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