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茵茵的草地,還有一排觀眾席,這真是一個踢足球的好地方,放了學,孩子們一窩蜂地跑了過來。  

  他們用幾個書包壘成兩個球門,就這樣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就開始了,那個留平頭的守門員,目不轉睛對地盯着前方,絲毫不敢放鬆警惕,他彎着腰,曲着腿,一雙手帶着皮手套,簡直像是足球賽上真正的守門員。  

  “快點,快點,快去看足球比賽。”不知那個小孩喊了一聲,只聽“嘩”的一聲,孩子們全都來到了足球場的椅子上了。  

  人們的目光都盯着賽場,那個戴紅麥子的小女孩,往外探着頭,生怕錯過了那精彩的一幕。  

  這場足球賽可真激烈,連高個子叔叔都被吸引過來了,他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場球賽的賽況如何,所有人都為孩子們叫好。  

  可那個紅衣服的小男孩不服氣,也想上去撲住幾個險球。  

  這場足球賽太精彩了,所有人都忘了回家。直至球體完了,小朋友才戀戀不捨地回了家。  

  指導老師:杜利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