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足球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塊空地真是一個好地方。 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小夥伴們一放學便奔了過來,生怕空地被人搶走了。 他們分好了人數,用書包和帽子一丟,堆成兩堆,架起兩個簡易的球門,就拉開陣勢賽了起來。過路人都停了下來,有小孩,也有大人,他們都興緻勃勃地觀看比賽。 

  看那個頭髮金黃,留平頭的小守門員,雖然比賽磕破了膝蓋,他也一點不在意,又精神飽滿地上陣了。警惕地注意着對方的場地,看他多像一個真正的守門員!站在他後面的那個小男孩,穿着紅色的運動服,挺着肚子,好像一個將軍,他彷彿在想:“快讓我上陣呀。” 

  再看看旁邊的觀眾,他們都望着遠方。那個戴着紅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別人擋着她的視線,往外探着身子,心想:“那邊可一定要贏。”坐在一邊的男孩帶着弟弟來到了一邊,正觀看着這場有興趣的比賽。 

  不知是哪一家的狗來到了空場上,和守門員一樣有着金黃色頭髮的小男孩,伸長了脖子,口中輕聲喃喃自語:“加油!踢!好!” 

  站在他身後的,頭上系著深紅色蝴蝶結的小女孩兒,索性站起來,只見她雙手叉腰,眉頭緊皺,好像有什麼不順心。 

  戴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彎着腰,伸頭向右望去,她漲紅了臉,雖說她沒有上“戰場”但她的心跳自己清清楚楚能聽見。 

  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着,眼睛卻繁忙了,一直盯着球,看球究竟在哪隊里。 

  那個穿着綠衣服的小男孩,也許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場面吧。他的小手在計算勝負,一邊輕輕搖手,一邊說:“真精彩,太不可思議了。” 

  看得最認真的算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了,他看得十分津津有味,他身着西服,頂着禮帽,臉上綻着笑容,彷彿回憶起他自己兒時在球場上的英姿颯爽……那是多麼難忘的歲月啊,他又想到了將來足球事業的發展,和即將到來的世界盃……

您正在瀏覽: 小小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