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丁鈴鈴……”鬧鐘響了,我抬頭一看鬧鐘,啊,怎麼時間已經七點鐘了?我連忙從床上跳起來,迅速穿好衣服,草草地刷牙洗臉,然後就跑下樓,拿了一塊麵包推出自行車就衝出家門,向學校飛駛而去。

  騎到半路上,我感覺好象少帶了什麼東西。於是,我低下頭往車籃里看。呀,怎麼搞的,還真的忘記了帶紅領巾了!怎麼辦,時間緊張,但是不戴上紅領巾到校會給校值日抓住扣分的,還要給老師批評的。回去雖然時間有點緊張,但是還是來得及。於是,我就回車向家裡騎。

  等到我拿了紅領巾,再騎車向學校去的時候,時間已經過去了十分鐘了。不好,現在路上但願不出什麼問題,同時我要騎得快一點。好了,我還是趕快到學校里去吧!

  自行車騎了不遠,我看到路邊有一個背着書包上學去的小學生。他正在哇哇大哭。我心想算了今天不能夠再管閑事了,自己都自身難保。剛想走,可是轉念一想,他哭成這一個樣子肯定是有什麼事情的,否則不會這樣哭的。於是,我停車向他走去。來到那個小學生身邊,輕輕地問:“小朋友,你為什麼哭?”他哭着說:“大姐姐,我的飯盒掉了,嗚嗚,出門的時候我還看到飯盒系在書包上,可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飯盒不見了。”我說:“小朋友,不要哭。姐姐幫你去找一找!”接着,我就按照他指的方向找了過去。我找了一段路,發現一處路邊的草叢中有一隻飯盒。我連忙下車去撿。然後,我騎車回到小學生身邊,把飯盒給了他,並且叫他快去上學。

  那位小朋友看到飯盒頓時破涕為笑。我一看,不再跟他多說了,騎上自行車就向學校沖。

  到了學校,我看到已經是勞動的時間了,老師和同學都已經開始勞動了。同學們看到我,好像在說:“你怎麼遲到了?”老師問我遲到的原因。我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了老師。老師聽了,不但不批評我,而且還表揚了我。

您正在瀏覽: 遲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