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遲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遲到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麻雀

;棗莊薛城雙語實驗小學四3班 張永爍 郵編 277018

  指導教師 褚慶陽 

我一直很喜歡麻雀,只要一看見麻雀,就想去捉它。但有一件事使我更加喜歡麻雀,卻不忍再去捉它。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正在操場上玩耍,忽然,看見一隻小麻雀驚恐地站在地上,我很想去捉它,可是,又怕把它嚇跑了。於是,我悄悄的、一點一點地靠近它,然後猛地一抓,才捉住它。

我高興極了,趕緊回到家。我小心地用繩子拴住它,綁在椅子腿上,我喂它小米,給它喝水,可它不吃也不喝,我變着花樣和它玩耍,想逗它開心,可它仍是一聲一聲地哀鳴,小眼睛里閃着淚花,我知道它一定是想媽媽了,我想放它走,可是,我捨不得,還想繼續和它玩耍。

下午,我正在院子玩。忽然,一隻老麻雀向我家飛來,它發現了屋子裡的小麻雀,它大叫着,猛撞我家的窗戶。慢慢地,我看到透明的玻璃上留有點點鮮紅的血跡,是血跡!觸目驚心地印在玻璃上也印在我的心頭!麻雀媽媽來救它的孩子了,它不顧自己的安危來救它的孩子了!剎那間,我彷彿是個千古罪人,看老麻雀那傷心欲絕的樣子,我的眼睛濕潤了。

此時母子倆凄涼的叫聲容不得我多想,我飛快地跑進屋,放飛了小麻雀。

您正在瀏覽: 班長遲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