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差點兒就遲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點兒就遲到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們沒有上課,而是去工人文化宮(南宮)參加第五屆少先隊員代表大會綵排,這一綵排,居然排到快六點,我晚上要上英語課,我很着急。

  張博雅今天上奧數,五點半上課也遲到了,高亞男五點的乒乓球課也遲到了,我還有一線希望,因為我是在六點上課,還有十來分鐘,終於綵排結束,我匆匆與任老師道了別,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了南宮。

  一路上我不停地問奶奶遲到沒有,奶奶說沒有。我問奶奶:“幾點了?”

  “還差七分鐘。”奶奶無奈地回答我。

  終於到了樓前,此時此刻,還剩一兩分鐘,我以劉翔的速度衝進教室,一分也不差剛好六點,我一邊喘着氣,一邊拿出書,心裡想:“好險呀!差點兒就遲到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差點兒就遲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點兒就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