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手也是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也是課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緊緊抓住不好; 

  有些東西緊握不放, 

  不好。 

  才發現, 

  放手也是課堂—— 

  一堂難學的課......

  每個人都想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緊緊地握着不放,從不感覺多。但是這是對的,人是貪婪的動物,只要有都想擁有,如果在困難的時他擁有力量、金錢、健康、自信、堅強。但是如果他不把其中一種丟棄了就會死掉,我想他哪一種都不想丟棄,還會想要有好的辦法,既不用丟棄又不用死掉。這是一種可笑的想法,難道生命比不上金錢嗎?或許這真的很難選擇。 

  但是老師曾與我們分析過“捨得”這個詞。才讓我真正明白捨得的真正含義。因為捨去了,才能獲得,有失必有得,這是不變的事實。 

  漸漸地長大了,學會了很多,在很多的時候,只要肯放手就能獲得更多。經過那麼久我已經學會如何放手,不再那麼固執了,雖然會捨不得,但是惟有放手才能獲得更多,別人也能因此獲得自己想要的。 

  經過學習發現放手很簡單,放手很美麗。

  有些事, 

  緊緊握住, 

  不好; 

  放手, 

  放開他們, 

  獲得更多...... 

  猛發現, 

  放手也是一堂課—— 

  一堂簡單的課......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是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