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母親。

  不僅僅是因為她慈祥的雙目,還因為她那雙帶給我無盡溫暖的手。

  三歲。我用肌膚體會到她給我的溫暖——她抱着我,一直抱着我,然後時不時的給我牛奶喝,那一點點兒的香,夾着一點點兒的甜,手的溫暖沿着勺子踏進我的嘴裡。

  四歲。我犯上愛吃糖的“壞習慣”,於是她就往家裡大包大包的送,晚上,她就一顆顆的剝開然後就一顆一顆的餵給我。

  五歲。我第一次嘗到了她給我炒的菜,當時我還認為是世界上最最好吃的菜,果然,當年是,現在也是。

  六歲。我沒再天天嘗到她給我炒的菜了,因為工作,她被調到了鄉下,所以我每到周六才能看見她,然而當離別時她總是淚流滿面,自然的我便大哭的叫“媽媽。”

  七歲。我上了一年級,所以沒能去看母親,就是這樣,這一年我生活在一個沒有媽媽的世界里。

  八歲。我知道母親是想我了,她從遠遠的鄉下,放棄了工作,在黑夜裡摸着路走了回來,我能想象那是多麼可怕。當她看見我時,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下來了,大滴大滴的,然後,她伸出那雙溫暖卻多了幾處傷的手,輕輕的握住我的小手,用再慈祥不過的眼睛看着我,深深的看着我,幾分鐘后,她躺在沙發上緩緩的拿出她從鄉下拿來的《安徒生童話》輕輕的給我讀,後來聽爸爸說母親就是為了看我才偷偷的跑來的。

  九歲。

  我終於盼來了母親的歸來,拖爸爸的福她又被調進來,在城裡工作,於是我再一次的嘗到了那保含溫暖的菜。

  十歲。我來到了湘西吉首,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所以只有周末才能見到母親。我想母親是擔心我了,的確我值地她擔心,因為寂寞,因為孤獨,因為戀戀不捨,所以母親每個星期都來看我,每次一看到她就哭為見到她而高興,然後在周一她要走時,眼淚就一顆一顆的往下掉。我覺的我很自私,因為我的哭,因為我的不堅強,就要使母親幾次坐她從不愛坐的車。

  十一歲。這是個不小的年齡了,我終於不再像小時那樣依賴母親了,我得到了朋友,得到了友情,但功勞都得歸於母親,因為是她每次鼓勵我,每次叫我加油!加油!

  十二歲。“你長大了。”她總愛這樣說,是的我長大了,長的我都想脫離母親而獨立,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至少我需要,需要那雙無時無刻給我帶來溫暖的手。

  十三歲。“吃飯了快去洗手。”她說。“媽,你也來洗把。”我道,“手應該這樣洗的!”她拿着我的手伸向冰涼的水中——我感受到了,那是一雙微蒼的手,但是我清楚的記得,那雙微蒼手帶給我的溫暖是那麼的強烈!就和當年一樣!一樣的溫暖了我的心!!

  十年了!不短的歲月,然而她給我的溫暖還是一樣不變!!

  我,就是愛我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