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題記

  不知是否還有資格說童年,每當抬起迷惘的雙眼,看到的卻一直是灰色的天,一顆無色的淚落下,卻也透着沉悶的灰。

  童年時紫色和藍色的天空,哪兒去了,它是隨着我的淚和痛離走了嗎?

  多想挽住時光的腳步,讓它不再匆匆,讓我重溫童年紫色和藍色的夢,可是……

  我跌倒了,獨自坐在世俗的泥塘里哭泣,我多想有個天使來幫助我!可是,什麼都沒有,只有那伴着眼淚的痛。

  兒時的一切,稚嫩的一切,都變成了現時哭泣中強裝的笑。我不想,我不願,但這殘酷的現實總要由現實的人來承受……

  我懂,童年總是會成長,伴着淚,伴着痛,更伴着被誤解的寂寥,我不解,但我釋然,離開童年柔情的無微不至,更需要的,是堅強,可能,以前連這個詞都不理解,但是,現在必須去擁有它,執行它。

  我知道,這只是對責任的推卸,但是,我真的認為我承擔不了,我只能推卸。我真的很想回到童年時的天真無邪,只有純純的孩氣,只有淡淡的不乖,而沒有現時的哀愁和傷痛。

  雨季,伴着落雨的惆悵,瀟瀟洒灑地走完,而我,提心弔膽,生怕哪一天又遇到不可估量的困難……我害怕,我畏懼。

  逐漸成熟的心漸漸地變得麻木,隨它去好了,我寧願退縮,而不願自欺欺人……

  如果真的可以,我會乞求上天給我萬分之一的希望,而我則會用我的一切時間做代價,讓我回到童年,哪怕是短短的幾分鐘,只要讓我回去。

  流星雨,我沒見過,但是,在我內心裡,時常會劃過一記明亮的恆星,我曾幼稚地許願“讓我回到童年”……

  “童年呵!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我永記,因為這正是現在迷惘的我的最好寫照。

  童年啊,為什麼你消逝得那麼快,難道是在懲罰我小時的不乖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