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棉花樹的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花樹的懷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下這個題目,我彷彿又回到了小學。 

  以前在小學的大門口,有一排高大的木棉花樹。無論是春夏秋冬,我都會在放學時,和好朋友一起坐在操場,正面看去,就能看到那排樹。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樹枝上就會冒出一些綠色的小東西,那是很小的葉子。很嫩,很綠。在樹下,有時還能看到那些凋零的木棉花。顏色不再是紅色,而是由點接近棕色。和樹上的嫩芽成了鮮明的對比。 

  夏天,樹枝上的樹葉變大了,顏色深了,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如果你站在樹下向上仰望,那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面——底層是蔚藍色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再加上綠色的枝葉,偶爾飛過幾隻小鳥。儘管天氣很熱,但也足以讓你看的入神。 

  秋天,樹葉落下。每片落葉都像是蝴蝶,在半空盤旋,再漸漸落下。樹枝空了,沒有了那綠色的裝扮,光禿禿的,卻顯出了悲傷的美。 

  早春,樹枝上掛了一個一個紅色的燈籠,那是木棉花。遠遠望去,又彷彿是樹上燃燒了許多小火焰。使人看了很溫暖,就算有寒冷的風迎面而來,彷彿也感覺不到冷。 

  但是,這排無論春夏秋冬都令我深深着迷的木棉花樹,卻在去年的夏天,被人們砍了,每個人都為之感到可惜。 

  前幾天,我和朋友再次到小學操場坐。我像往常一樣往木棉花數那兒看,卻再也看不到了。但木棉花樹會在我的心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木棉花樹的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花樹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