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已經宋老師您相處了半年了。 

  剛開始認識宋老師的時候,正處想象之中,走進了第二位女老師——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宋老師。她兩隻大而亮的眼睛,鑲嵌在那方正的臉上,她還有一頭秀髮,在她做完了簡短的自我介紹后,開始了在初一(3)班的第一堂課。 

  宋老師雖然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比班主任對我們還要好。 

  那是一次廣播操比賽,陳老師有事耽擱了,沒有看成我們的表演,又由於我們班是最後一個出場,是宋老師將我們帶入比賽場地,並且告訴我們不要緊張,發揮出自己最真實的水平,是宋老師?了我們信心,才讓我們班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 

  宋老師既是一位嚴師,又是我們的一位好朋友。 

  當你上課說話不聽講時,她的目光一掃而來,那目光中含着批評,看的你無地自容,當你取得了好成績時,那目光依然會落在你的身上,不過目光中含着關懷。 

  宋老師吖!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