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片藍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藍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天,喜歡白色中透出淡藍色的天空,喜歡坐在很高的地方,去感受藍天上的每一縷陽光,去感受藍天下的每一片土地。偶爾,伸出手,還能觸摸到一種溫暖,一種能讓我平靜下來的溫暖,當我閉上眼睛時,腦袋裡就會出現一些疼痛的、難受的、美好的、幸福的回憶。

  (一)天上的風箏

  小時侯,我們園子里有三個小孩,小力,小樣,還有我,我們最喜歡一起到後山放風箏。偶爾陽光會把我們的眼睛刺的很疼,偶爾太過專心放風箏,卻被腳下的石頭絆倒,偶爾風箏線斷掉,然後飛遠不見。可是那種在藍天下的美好讓我們不能放下手中的那份努力。雖然陽光的刺痛會讓我們掉眼淚,摔倒的疼痛會讓我們掉眼淚,斷線的心痛會讓我們掉眼淚。可是一切的淚水后,風箏高飛藍天,我們會露出笑臉。

  (二)天上的白雲

  外婆在我快出生時,去了天國,媽媽告訴我:“外婆會在天上看着我們,而那一朵朵白色的雲,就是外婆的白髮。“外婆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問自己,可是卻一點記憶也沒有。一個陽光暗黃的下午,天空出現了淡淡的紅色,好美,好美。我抬起頭,發現天空中白色的雲,形成一張臉,我知道那一定是外婆,我跑上了房頂,一直望着那像臉一樣的雲,後來,雲漸漸散開。外婆的臉不見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流淚。不知不覺我隱約聽到自己輕輕叫了一聲外婆。

  (三)天上的紙飛機

  我喜歡天上的飛機,因為,坐在飛機上,能看見我還不能看見的另一種天。偶然,我學會了摺紙飛機,從此,難過的事,快樂的事,我都會寫在紙飛機上。放學后,來到我所認為最高的大樓的最頂上,將紙飛機放飛,然後看着它漫漫下墜,消失,不見。

  天空,給了我許多回憶,給了我許多快樂,給了我許后多力量。一片藍天,一片記憶,一份溫暖,一片曾經。

您正在瀏覽: 一片藍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