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握着一個精美的罐子趕路,一不小心,罐子摔了碎了,眾人唏噓不已,可那人依舊向前趕路,連頭也不回。人們感到很奇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這人說:“已經碎破的罐子,何必再去留戀呢?”

  是啊!有些人失去了一些東西,會嘆息不已;有些人失去了一些東西,會痛哭流涕;有些人失去了一些東西,反而會十分洒脫,不會留戀太多。

  有一次,爸爸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鳥,它有些藍藍的,十分整齊,彷彿用梳子梳過。不過,它的尾巴是紅色的,從遠處看,真的萬藍叢中一點紅呀!

  小鳥最特別的還是它那美妙的歌聲。時而“吱吱”地唱着歡樂的歌,像仙女一樣;時而模仿着百靈鳥的聲音,宛如一個美人魚坐在一塊礁石上高歌。

  有一天,我一如既往地給它洗澡,喂東西給它吃,可是在洗澡的時候,它不小心飛走了,我跑到窗戶旁,拚命想抓住小鳥,可小鳥還是飛走了,當時我特別傷心,哭了一整個下午,把眼睛都哭紅了,在吃晚飯的時候,完全沒有食慾了。

  那天晚上,我正好看到電視上在放着一個保護動物的節目,看到一個個可愛憨厚的熊貓,一隻只美麗活潑的小鳥,一頭頭憨厚老實的大象被關進一個又一個的籠子,真是太殘忍了!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小鳥,它整天被困在籠子,失去自由,多麼可憐呀!現在它自由了,不用被困在籠子里了!多好呀!

  當你失去了,洒脫是一種超級享受,或者,換一個角度來想,這也是一件好事!

  初一:12363

您正在瀏覽: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