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木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小木偶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他夢到自己有一個神奇的。會說話的小鼠標。

  小木偶問:“你是什麼?”小鼠標回答:“我是神奇小鼠標,可以實現你所有的願望與夢想。”“哦,是真的嗎?”“當然了,只要你說出來,然後點一下我的左鍵就可以了。”“那我去釣魚島可以嗎?”“當然可以,點一下我的左鍵。”小木偶輕輕一點,奇迹發生了,轉眼間,他就到了美麗的釣魚島。“我想成為超人。”一點,願望實現了,這時,小木偶突然發現一個民工從建築樓上跌了下來,小木偶飛了過去,接住了那個民工,並把他放在地上,轉身飛走了。第二天,新聞上播出消息:“本市驚現木偶超人,救了一位民工,感謝他。”

  這時,小木偶對小鼠標說:“我要許多食物和錢,去幫助所有人。”小鼠標開心的笑了……

  這時,小木偶醒來,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小鼠標……

  甘肅酒泉酒泉市東苑學校初一:鄧海龍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