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家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家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您好! 

近來好嗎? 您的健康是兒子的福氣,您的平安是兒子的欣慰。今提筆寫信,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注意安全。 

從我開始記事起,您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很晚才下班,加班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都說鐵路機務段工作辛苦,我非常理解您的苦,也知道你的累,所以我很少怪您不顧家。 

你還記得嗎?去年的生日,本來說好是要一家人在一起好好吃一頓飯,慶祝一下,傍晚,飯做好了,一直等不到你,你打了一個電話來,說是要加班,於是,這事就不了了之了。 

我知道,您很忙,您是為了能讓機車提前交驗上線運行,所以您和您的同事經常加班加點的搶修機車。作為兒子我也能理解您,這是您的工作,是您的職責,您必須完成。所以我從來沒怪您。我也十分支持您。可是,也要注意安全。 

每每聽到有關生產安全事故的報道,我都提醒您,讓您從中吸取教訓,防患於未然。雖然事故是偶然的,但結果卻是必然的。它可能不會馬上顯露出來,而是一直隱含在那裡,這樣就成了安全隱患。曾經有這麼一句話:每個事故背後都有十個危險因素同時作用,而每個危險因素背後都有十個安全隱患同時存在。所以您一定要盡好自己的職責,不能疏忽大意,一定要好好檢修。 

安全問題真的是“任重而道遠”!它好比通往你成功彼岸的獨木橋,只有步步為營,才能抵達彼岸去感受成功的快悅;它好比培育幸福的樂土,只有細心的培育下,幸福之花才能隨時綻放;它更是社會繁榮發展的基石,穩固與否將直接影響我們前進與發展的步伐。“安全”就像一座堡壘,一座讓我們生命狀態時刻保持朝氣與平衡,讓我們生存環境時刻充滿寧靜與和諧的堡壘。 

  安全是生命的延續,安全是家庭的幸福,安全是親人的安康。您的平安是我最大的企盼,讓我們緊緊拉着安全的手,使家庭成為安全的一道防線。 

親愛的爸爸,家裡媽媽照顧的很好,不用擔心,你干好自己的工作,盡好自己的職責,也要注意安全。 

  您的兒子:XX 

  2010年8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安全家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