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家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家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快到了,首先祝您節日快樂。媽媽,您辛苦了! 

  10年來,您和爸爸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10年,您就像一杯熱茶,把清香留給了我,把苦澀留給了自己。您為我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汗水,付出了所有的一切。也許在這10年裡,我有時候會惹您生氣,惹您傷心,讓我在此對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了!” 

  別人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感”,是的,母愛不需要用華麗的詞藻去修飾,在她平凡的背後,有着無數個動人的故事。是誰在我傷心、在我落寞時安慰我?又是誰在我最高興、最快樂的時候鼓勵我?是您,媽媽,我最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在這裡祝您生日快樂!我記得,您把我生下來之後,我就一個生日沒落過。您經常為給我買蛋糕而四處奔波,可您大概都把自己的生日給忘了,而您的兒子沒忘。媽媽,生日快樂! 

  媽媽,您還記得那天嗎?您和爸爸都睡下了。可我因為發燒,一下子翻下了床。您急忙把我抱起來,送到醫院。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可您卻瘦了一圈。 

  我至今還記得,小時候,您常在別人面前說:“他還小呢!”那時我就想快點長大。可是現在才明白:我在您心中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祝您: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張正 

  2007年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家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