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媽,為了我改變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為了我改變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現在我一直羨慕別的夥伴,因為他們有個和諧的家,有幸福的童年生活。而我呢?我有個和諧的家卻只能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自我懂事以來,我就知道爸媽和爺爺之間有誤會。我曾無數問爸媽:“你們能告訴我,為什麼你們這麼討厭爺爺呢?”可他們誰也不願意提起,只是保持沉默。包括爺爺也是一樣,每當我問起,爺爺總是一臉的內疚。我在想:爺爺到底做錯了什麼?就這麼不值得原諒嗎?

  雖然我不知道爺爺做錯了什麼事,可爸媽對待爺爺也太過分了。

  記得有一次,我為了弄請他們之間的誤會,就一直纏着爺爺問,可爺爺怎麼也不肯說。媽媽見了,就勸我別問了,可我不聽,無奈之下,媽媽就告訴了爸爸。爸爸本來脾氣就大,於是火冒三丈的跑過去對爺爺說:“你自己乾的事,幹嘛不說,讓她一直纏着你問。”爸爸說完后,就怒氣沖沖的走了,爺爺的頭更低了,但還是什麼也不說。我惱了,就跑向爸爸,對他說:“爸,你太過分了,我問你這件事你不說就算了,我問爺爺你也要管,你有為我想嗎?我想要一個和諧的家,這種心情你懂嗎”?於是哭着跑開。

  爸媽,你們知道嗎?我對你們是又愛又恨。我愛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親人,辛苦養育了我十幾年的父母;我恨你們,因為你們讓我感受不到家庭的幸福和溫暖。你們為什麼就想不開呢?就算爺爺以前做錯了事,可現在他不是已經在懺悔了嗎?他已經老了,在他這後半生里,我多麼希望你們能好言好語地跟他說說話,滿面笑容地關懷他呀!我多麼希望我們我們一家三代也能常常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啊!

  爸媽,為了我——你們僅有的一個女兒,改變你們對爺爺的態度吧!

  (輔導教師郭瓊英)

  秭歸縣泄灘中學初一:葉鵬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爸媽,為了我改變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為了我改變吧 暫無評論